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40%离深车辆还没有返回深圳!

2017-02-10 08:43:15 来源: 深圳晚报

明天就是元宵节了,但离深的车辆还有一部分没有回来。2月9日,深圳市交警局召开新闻发布会称,目前仅有60%离深车辆返回深圳,预计深圳市行驶的车辆数会在3月恢复成去年年底的水平。

深圳市交警局指挥处情报科副科长俞晓琨表示,根据对深圳市路网去年的道路交通情况分析,正月过后,深圳市道路出行的车辆数明显增多,伴随着各中小学校开学,预计正月后一周路网车辆数较上周增加18%。同时,根据交警大数据平台计算,今年春节深圳市共有83万辆机动车离深,目前仅有60%返回深圳。经过对去年同期情况统计,春节离深车辆的回流将持续到正月以后,因此预计深圳市行驶的车辆数会在3月恢复成去年年底的水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鸿荣源·胤璇

鸿荣源·胤璇

85500元/㎡

宝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