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盐田区打响新一年查违排名前列枪 清拆万余平方米违建

2017-01-18 08:37:21 来源: 深圳晚报

1月17日上午,盐田区规划土地监察局联合多个部门对区环卫基地建设项目违法建筑依法实施强制拆除,并计划利用两天时间开展执法清理工作。记者了解到,此次清拆行动预计将拆除违法建筑面积10000多平方米,收回土地面积15000多平方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时卫干,区委常委雷卫华到现场指挥执法。此次行动打响了盐田新一年查违的排名前列枪,为区环卫基地的顺利开工建设提供有力保障,提升了城区品质,有效消除原用地上存在的安全隐患。

2016年12月30日晚,区长吴德林率队到环卫基地用地现场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指出了存在的相关问题,并于当晚召集相关部门举行专题会议,就依法清拆违法建筑、收回国有土地、加快项目建设和边坡治理、彻底消除安全生产隐患进行部署。

对此,盐田区规划土地监察局立即启动执法程序。据了解,盐田区环卫基地建设项目用地位于盐田街道盐横路旁,面积有9000多平方米,地块上建有多处板房、砖混铁皮房和钢架铁皮棚,均无相关审批手续。2017年1月4日,执法部门对相关当事人发出《限期拆除通知书》、张贴《限期拆除公告》并制定清理工作方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