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龙光地产2016年销售额287.2亿 超额完成全年目标

2017-01-17 15:07: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16日,龙光地产(3380.HK)公布12月份销售数据,公司在2016年12月份实现单月合约销售额为人民币18.3亿元;合约销售面积约133,000平方米;合约销售单价为每平方米人民币12,040元。

截至2016年12月31日,龙光地产全年累计实现合约销售面积约2,298,000平方米,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287.2亿元,销售金额同比增长40%,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超额完成全年280亿元销售任务。

在过去的2016年,全国房地产市场前松后紧总体成交上扬,深圳楼市继续领跑全国,大深圳片区成交局面火爆。龙光地产凭借精准的市场研判能力,牢牢把握市场波动行情,因城施策抓住市场有效需求,实现了销售业绩的持续快速增长,销售金额再创历史新高。

根据中国 房地产测评中心等机构统计,2016年龙光地产在深圳房地产市场跻身十大地位先进企业行列,旗下龙光城项目在全国单盘总价成交金额排名中位列第九,龙光•玖龙荟项目以突破13亿元的商业销售业绩在“2016年深圳全市商业项目成交金额排行榜”中位居排名前列。

销售业绩快速增长的同时,公司积极寻找价值洼地城市或区域,持续补充优质土地资源。2016年,龙光地产重点围绕一、二线城市核心区域和大都市圈轨道枢纽精准布局,以深圳为核心,深耕珠三角区域,大力发展轨道交通物业,在深圳、珠海、南宁、汕头、佛山等五个城市通过招拍挂方式共新增土地6宗。同时,龙光正式成立城市更新集团,通过项目收购合作等方式进军城市更新市场。此外,龙光还成立海外投资公司,正式启动国际化业务布局。

在坚持精准布局、区域深耕策略引领下,龙光地产不断强化“低成本、快周转”运营模式,高度重视销售回款和经营效率,确保现金快速回笼和合理利润率,把控好规模、效率和效益的综合平衡,追求有质量的增长,2016年上半年毛利率高达30.3%,盈利能力稳居行业排名前列梯队。

目前,龙光地产所拥有的优质土地储备资源可以满足未来3至5年的开发需求,其中大深圳区域货值占比超过70%。2017年,龙光地产在深圳将推出玖钻、玖云著、玖龙玺、玖龙臺、龙光城等多个重量级项目,再加上一些正在洽谈的城市更新项目,龙光地产在大深圳区域可售资源估值已经超千亿元,且大部分项目为轨道交通物业,基本锁定未来三年的业绩增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鸿荣源·胤璇

鸿荣源·胤璇

85500元/㎡

宝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