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第二城市候机楼开通 龙岗交通再升级!

2017-01-16 17:45: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继龙岗排名前列中心城城市候机楼之后,近日,龙岗第二个城市候机楼——深圳机场天安云谷城市候机楼剪彩开通。每天10趟机场快线巴士往返,全程60分钟。这意味着龙岗及周边市民,将迎来更便捷的登机方式。目前,龙岗品质楼盘【中骏·四季阳光】,三期65-105㎡园景美宅正全城发售中,恭迎莅临品鉴!

天安云谷城市候机楼候机现阶段已携手省交通运输厅“网约巴士”平台,推出“互联网便捷购票,新能源绿色出行”服务。除了往返机场的专线快车服务,天安云谷城市候机楼的主营业务还包括:办理登机牌手续,机票订购,商旅出行服务,旅游信息查询等相关业务。后续还将持续整合更优质的商旅资源,推出一系列更贴合国际前沿的服务项目。

天安云谷城市候机楼为龙岗居民带来更加便捷的登机服务,开启了融会贯通的人居生活。紧邻深汕高速和深汕公路的【中骏·四季阳光】,距离深圳坪山火车站仅3公里,同时可无缝对接规划地铁16号线及接驳地铁3号线。第二城市候机楼开通,中骏的业主将享受到又一重交通利好。目前,项目一、二期住宅已正式入伙,【中骏·四季阳光】的65-105㎡园景美宅正在全城发售中。

(开发商供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