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在世茂前海会客厅,遇到1999年的“阿里”

2017-01-11 10:37: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金麟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如今人人都想做自己所在行业的独角兽,却不是每个ICQ都有机会遇见自己的风,像OICQ一样,成为千亿腾 讯帝国。而这里,一个个立志要做下一个腾 讯、阿里的企业,开始遇见他的伯乐与风云。

1月9日,世茂&深商联&联盟金专委强强联手,深圳较具投资价值项目及前十强企业创始人前海再聚“世茂·前海中心”,倾力打造世茂前海会客厅,在这里,随着这一次试水的小活动中6亿9千万元的投资金额授予最终入榜企业,企业就与投资人一起站到了一个正在起风的地方。就像让苹果增值的较好办法,就是让它对准牛顿的脑袋,这一次,”苹果“找到了它们的”牛顿“。

(世茂前海中心现场授予上榜企业6亿9千万元的投资金额)

大咖云集决出潜力企业

本次“2016深圳较具投资价值项目50强暨深圳十大较具成长力企业创始人”电视评选大赛活动由深圳市商业联合会、联盟金融服务专业委员会、深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联盟、深圳广电集团DV创客频道联合主办,世茂·前海中心项目承办支持,并由联盟人力资源、知识产权、法律等17家专业委员会协办。10位企业大咖担任评委,50家金融机构携100亿资金、100家企业服务商携100万企业服务大礼包,与1000万创新创业企业家互动,逐鹿深圳较具投资价值的50强企业及较具成长性的10位企业创始人。经历层层筛选、考察、路演,成功入围企业终于在昨天站到了世茂·前海中心展示厅的颁奖台上。

(深圳较具成长性的前10强企业创始人授牌

(重量级嘉宾出席本次”双选会“)

(企业、资本圆桌对话)

(深圳市商业联合会常务会长邱玫女士在致辞中说到:企业家精神是深圳精神的一个重要内涵,“创”与“闯”早已融入了深圳的血液。)

世茂前海会客厅打造企融沟通平台

市场上不缺乏优质的企业与项目,不论新旧行业,都有着充满潜力的企业等待发掘。市场上却少有有着极具前瞻性眼光的资本,不论阿里、腾 讯、facebook当年都曾苦寻伯乐。优质项目与资本不仅需要市场机遇,更需要一个平台让他们聚集,携手发力,突破一个个挑战,让企业的价值与资本的价值共同得到升华。

前海作为中国未来备受瞩目的地区,不仅有着政策支持,更集聚着远超他处的资源。世茂在前海打造的世茂前海会客厅,处于“前海自由贸易区+深港合作示范区+保税港区+总部经济区”的四区叠加优势的前海展示平台。正是要将散布前海的资源再聚拢,吸引有着理想、执念、潜力的企业来到这里,与资本方面对面沟通,畅谈现在、未来。来时沉沉稳稳、去时龙腾虎跃,以资本加持放大企业优势,投身到更宽阔的市场竞争中,历经考验,成就又一个行业龙头。

在这里,与“世茂前海会客厅”一起,每一步信息的交互,都是踩在国家重点发展的旗舰群上。每一次资源分享,都是面对国际明星市场。更有伯乐&风云齐聚,为孕育下一个腾 讯与阿里,下一个转型升级之际的伟大企业插上飞翔的翅膀。

(世茂前海中心项目效果图)

世茂集团领导阐述世茂前海会客厅的打造理念:我们想借这样一个机会打造一个前海会客厅,创造一个非官方的一个平台机会,与各位的企业家、资方、金融机构、创业者,我们能有更多的一些沟通的机会。

此次大赛的颁奖礼放在世茂·前海中心项目举办。H+A股双上市,以多元产业为运营战略的世茂集团,近些年积极拓展健康产业、金融投资、电商平台等创新业务板块,作为在此次活动中积极参与的一方,这寓意着世茂集团未来更深一层的业务拓展。

(处于世茂前海中心楼上看前海实景)

(处于世茂前海中心楼上看前海实景)

而此次活动,正是在世茂·前海中心举办,世茂集团在2013年以前瞻眼光入驻前海,这座约300米高的写字楼将在前海的天际俯瞰风起云涌,而天际资产的价值不仅在于视野,更在于你的企业和怎样的世界500强总部在一起。45°扭转的楼体设计挑战着工程难度、造就新的前海风景线。站在产业制高点,孕育更多改变行业者,以无边未来,匹配赢家壮阔视野!

( 本文为开发商供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鸿荣源·胤璇

鸿荣源·胤璇

85500元/㎡

宝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