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花样年国际物业排名前列届大堂文化艺术展顺利举行

2017-01-07 21:51: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亩田,种花种草种春风,艺术家就是这种心灵风景的制造者——花样年国际物业排名前列届大堂文化艺术展。

活动现场

今日,花样年国际物业排名前列届大堂文化艺术展由花样年国际物业和杨富实业(深圳)有限公司主办,现场展出了五位国宝级大师的绝世精品(张大千、傅抱石、陆俨少、李可染、宋文治),同时现场也邀请到韦广寿,单卫国,刘春潮等当代艺术家携他们的艺术精品前来参展,并将它们的绝世精品首展在深圳南塔展出,这是一次将艺术、生活、物业相结合的视觉与精神上的优质体验,现场不仅名家云集,艺术气氛也是非常浓厚。

展品展出

论坛名家交流环节

花样年集团立足于国际化视野,依托于集团八大板块资源及金融平台,通过持续创新,不断提升自身服务意识,对于此次展会,为了感受中国文化的至美、传承与创新。

名家交流

而南塔的物业管家花样年则是围绕着客户的体验为核心,来让大家结合对艺术的理解,期望诠释出更高品质的生活,让客户切实的体会到“艺术源于生活,生活处处是艺术”。花样年国际物业排名前列届大堂文化艺术展——是一场将艺术、生活、物业相结合的视觉与精神上的优质体验,从而推动花样年国际物业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花样年陈总致辞

CFC长富金茂大厦开发商庄总致辞

展会开始,由花样年陈总致辞,陈总很好的将物业管理以及艺术生活的相互融合,随后由CFC长富金茂大厦开发商庄总代表杨富实业发表致辞,一句“艺术是生活的镜子,而非一种脱离生活的存在”表现了对长富中心未来在艺术的结合上有着很高的期望,而以至让客户有更高端的体验。

福田区宣传部副部长,文体局局长致辞

福田区宣传部副部长,文体局简局长也发布致辞,其表示很高兴看到福田的文化气息越来越浓,能看到企业来主办艺术展并让艺术走向民间,他们很支持,除外,简局还表示,福田区有大量的资金支持文化产业,希望与企业合作,推动福田文化的发展。最后艺术家代表的致辞让在场的各位实实在在的体验一次艺术的熏陶。

启动仪式

此次的大堂文化艺术展会,体现了花样年对未来CFC长富中心的管理及客户生活品质上有着更深层次的体会,CFC长富中心具备超甲级写字楼的高配置,同时位于深港交界区,毗邻多个陆路口岸的黄金地带,在这里有着成熟的购物商贸中心和最前沿的商务地标,在此办公无疑是更加舒适高端的体验。

此次花样年大堂文化艺术展一直持续到1月24日,欢迎各届人士莅临长富金茂大厦参观品鉴。 

现场展出部分展品

附本次活动出席名单:

福田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体局局长简定雄

福保街道总工会仝坤

福保街道总工会主席邓堂华

福保街道公共服务中心主任陈建东

美易家商务服务集团总裁陈湘明

杨富实业(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庄镇坚

杨富实业(深圳)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庄小军

杨富实业(深圳)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泗忠

花样年国际物业深圳区域总经理黄世超

花样年国际物业长富金茂大厦项目经理陈一玲

深圳市十方创意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泽

非遗文化创始人、董事长魏素莹

深圳市大唐文化艺术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云生

东莞峄雅轩中国画院院长陈惠丰

画家、诗人,中山美术馆馆长刘春潮

桂林画院副院长、桂林美术画院副院长,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委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韦广寿

广东师范大学教授、副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韦广寿夫人韦冬雪

大有鸡血玉总经理、桂林鸡血玉行业商会支部书记曾建文

单式书法创始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硬笔书法家协会会员单卫国

家豪珠宝总经理邓旭强 

(本文为花样年囯际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供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鸿荣源·胤璇

鸿荣源·胤璇

85500元/㎡

宝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