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福田人才安居公司成立 今年已计划16条措施

2016-12-30 07:55:14 来源: 深圳晚报

12月29日,福田区与市人才安居集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福田区委书记肖亚非、福田区人民政府区长高圣元与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董事长贾保安、市人才安居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蒋灿明为深圳市福田人才安居有限公司揭牌。

作为深圳的中心城区,福田区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和服务,将人才作为立区之本,今年更是以1号文件形式出台“福田英才荟”计划16条措施,建立“1+1+3”人才工作机制,在住房保障等方面为紧缺人才和创业团队提供支持。

高圣元介绍,此次与市人才安居集团合作成立福田人才安居公司,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人才优先发展战略、深入实施人才安居工程的一大举措,也是福田区全面实施“福田英才荟”计划、解决人才住房短板、优化人才发展环境的现实需要。此次合作进一步提升福田区对人才吸引力、竞争力、集聚力。

下一步,福田人才安居有限公司将以市场化、社会化、多元化、精准化为导向,打造成为区级人才住房投融资平台,多渠道全速推进人才住房的开发建设,优先满足辖区人才住房需求。为了推进人才强区建设,福田区将进一步落实“福田英才荟”计划,每年投入不少于1亿元资金,用于人才引进、培养、激励和服务,为各类人才排忧解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万丰海岸城

万丰海岸城

55000元/㎡

宝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