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地铁10号线吉华站开始动迁

2016-12-29 08:44:25 来源: 深圳晚报

12月28日下午,深圳地铁10号线吉华站举行动迁仪式,正式开始动迁工作。自此,地铁10号线坂田段的征拆工作已突破多项房屋征收难题,取得重大进展。

地铁10号线在龙岗区坂田街道范围内共设9个站点,重点征拆工作集中在吉华站。该站建设涉及13栋永久性建筑,约有3700平方米永久性建筑拆迁任务,其中1栋集体股份公司物业已达成征收意向,其余12栋为私宅,共有26户业主。

据坂田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考虑到12栋私宅位于“坂雪岗科技城05地块”的更新范围内,部分群众可能对征拆工作存在抵触心理,坂田街道陆续做了大量协调工作。该街道与坂雪岗科技城05控制单元的意向开发企业多次协商,最终该意向开发企业不仅同意支持地铁建设,更主动积极配合街道开展征拆工作。经过5个月努力,征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目前,吉华站建设涉及的10栋私宅及相应的21户业主均已签订补偿协议。接下来,坂田街道将继续加大谈判力度,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剩余2栋私宅的征拆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万丰海岸城

万丰海岸城

55000元/㎡

宝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