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龙光发行2亿美元2022年到期年息5.75%的优先票据

2016-12-23 19:00: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龙光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宣布成功完成发行2022年到期的2亿美元的优先票据,票据年利率为5.75%,利率较之前已发行的美元票据进一步降低,为集团提供了较低融资成本的充裕资金,有助长远发展。

德意志银行有限公司、华融国际证券有限公司为是次美元票据发行的联席全球协调人、联席账簿管理人兼联席牵头经办人。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国泰君安证券(香港)有限公司、SC Lowy Financial (HK) Ltd.及-瑞银集团为联席账簿管理人兼联席牵头经办人。

同时,国际权威评级机构惠誉国际评级(Fitch Ratings)及穆迪投资者服务(Moody’s Investors Services)就该票据作出的评级分别为「BB-」及「B1」,并分别重申龙光地产之企业评级为「BB-」及「Ba3」评级,展望均为稳定。穆迪表示,此次票据发行有助优化龙光地产的债务期限结构,同时重申龙光地产在强劲的成本管理能力以及较低的土地成本支持下达致优于同业的毛利率。惠誉国际亦认同龙光地产深耕深圳的策略有助优化集团土地储备、减低销售风险,并提升整体营运的灵活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万丰海岸城

万丰海岸城

55000元/㎡

宝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