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P2P平台智融会成立三周年 逐步进军消费金融领域

2016-12-18 16:49: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17日,第三方支付控股平台——智融会三周年庆典暨战略发布会在深圳君悦酒店举行。智融会控股母公司——智付科技集团高层、多家主流媒体、省市协会及业界专业人士共同出席了此次盛会。

本次年会以“我也有一个梦想”为主题,对应智融会的“小而美”发展策略,主持人智融会副总经理蓝学权表示:“在谈梦想的洪流中,我们或许不是那个较先发声的,不是那个声音最响亮的,不是那个看起来最激情澎湃的,但有同样的真诚。”

智融会总裁刘海东首先公布了智融会相关业绩数据,截止2016年11月底,智融会的投资总额为12亿4529万,累计为86382人赚取了2882万收益,2017年的目标是交易额突破20亿元,注册人数突破20万人次。

作为同类型P2P平台,智融会的量并不算大。对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刘海东表示:“我们的运营策略一直是风险让位于安全;激进让位于稳健;暴利让位于共赢。”

随后,蓝学权作了《智融会合规之路》的会议报告。据了解,自监管政策发布以来,智融会积极响应合规政策,在数据保全、资金存管、业务布局上做出了相应调整。记者现场了解到,智融会将在1月份正式上线与华兴银行的资金存管系统,并已开始逐步进军消费金融领域。

当日,智融会还与多家汽车租赁公司、教育机构、医疗机构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智融会会借助机构的力量,为投资人持续提供优质的标的,并严守政府倡导的“小额、分散”普惠金融理念,为互联网金融的事业不断添砖加瓦。

公开资料显示,智融会为深圳智付科技集团控股子公司,母公司持有央行颁发的第三方支付牌照、跨境支付牌照,旗下拥有智融会、智付、叮叮网、DD4、游盟无线等多家公司,产业涉足第三方支付、P2P网贷、国际电子商务、软件开发、国际物流等多项领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万丰海岸城

万丰海岸城

55000元/㎡

宝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