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新世界发展与招商蛇口投资百亿开发深圳项目

2016-12-12 09:36: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8日,香港新世界发展(00017.HK)公布通过与招商蛇口(001979.SZ)联合成立的合营企业—胜联,成功收购深圳市太子湾四块优质土地,包括高立宗地、长诚宗地、商鼎宗地及乐湾宗地,总收购价约人民币48.23亿元。项目发展将由集团旗下全资附属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及招商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合組的合营公司负责。

新世界集团执行副主席兼联席总经理郑志刚先生表示:「新世界再次于深圳市核心地段成功取得优质土地,反映出集团锐意提升中国内地资产的决心,并进一步加强新世界在中国内地的品牌地位。团队会将精巧细致的工匠精神灌注在新项目内,为公司及持份者创造价值。」

本次收购是通过胜联(新世界拥有51%权益的间接附属公司及作为与招商蛇口联合成立的合营企业)成功竞投,其境外合资安排的总资本承担约为人民币91.57亿元。收购的宗地位处珠三角地区主要及发展成熟的城市深圳前海蛇口自贸区范围内,交通便利且拥有开阔海景,发展潜力庞大。新世界集团与招商蛇口将有效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开发深圳的全新地标项目,让新世界于中国进一步拓展其优质物业组合。

事实上,本次收购是继新世界发展于2016年8月成功夺得深圳前海中心金融商务区桂湾片区商业地块后,再次于一线城市取得的重要土地,正好反映新世界与其大股东郑氏家族对国家发展前景的无比信心。

据了解,郑氏家族对中国内地的业务发展极为重视。作为新世界集团在中国内地的物业发展与投资旗舰,新世界中国地产将继续在中国内地加强重点及具优厚潜力的地产项目发展。

收购土地概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万丰海岸城

万丰海岸城

55000元/㎡

宝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