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每平方米售价万元 光明某新盘1013套安居房选房中

2016-11-28 09:03:00 来源: 深圳晚报

“在深圳生活十几年,终于有了自己的家了!”一位刚刚选购中粮云景安居房的李女士对记者表示。11月26日,中粮云景花园北区安居型商品房选房工作当日上午9时在项目现场拉开序幕。据悉,本次选房活动为期10天(含周末),将于12月5日结束。中粮云景花园北区位于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松白路与创维路交会处,安居型商品房总房源为1013套。其中,两房918套,每套建筑面积约65平方米;三房95套,每套建筑面积约80平方米。预计交付使用时间为2017年10月30日前,配售均价为10839元/平方米(按建筑面积计算)。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配售对象分为以下两类:一是全市安居房在册轮候人,二是经市人力资源保障局认定的领军人才。领军人才可认购建筑面积约65平方米或建筑面积约80平方米的住房;单身居民及2~3人家庭可认购建筑面积约65平方米的住房;四人及以上家庭可认购建筑面积约65平方米或建筑面积约80平方米的住房。

经核查,该项目合格认购家庭共8511户。按照1:2比例确定A队列(指认购建筑面积约65平方米住房的选房队列)入围认购人918户,候补入围认购人918户,递补认购人6104户;B队列(指认购建筑面积约80平方米住房的选房队列)入围认购人95户,候补入围认购人95户,递补认购人381户。值得注意的是,入围及候补入围认购人在11月26日至12月2日选房,12月3日至12月5日为递补认购人选房时间。选房期间,市住房保障署每天将在22时前在官网公布剩余房源,房源选完即止。

市住房保障署相关负责人对记者称,95套三房于11月26日已经全部售罄。另外,针对残疾人或抚恤定补优抚对象的申购家庭,本次选房工作专门给予“优待”,他们在候补入围名单中享有优先选房权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