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深圳9号线下月通车 2020年市民可直达前海

2016-09-26 08:42: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按照计划,地铁9号线将于下个月底开通试运营,届时市民乘坐地铁9号线从红树湾到文锦只要45分钟。

连接红树湾南和文锦的地铁9号线下个月就要通车试运营了,由红树湾南向西延伸到前海的西延线工程进展顺利。昨日9号线西延线即9号线二期工程传来喜讯,首台盾构机在9111标段振海路站下井始发。预计9号线西延线工程将于2019年竣工,2020年市民乘坐地铁9号线可直达前海。

地铁9号线是轨道三期重要工程,西起红树湾南站,东至文锦站,联通南山、福田、罗湖等中心城区。2012年开工以来,地铁9号线建设顺利,目前正在按运行图试运行。按照计划,地铁9号线将于下个月底开通试运营,届时市民乘坐地铁9号线从红树湾到文锦只要45分钟。为了加快前海、南山等片区轨道建设,市委市政府将9号线西延线提前开工。地铁9号线西延线工程东起红树湾南站,经深圳湾至前海湾,终点为与5号线南延线交会的航海路站。9号线西延线全长约10.8km,全线采用地下敷设方式,共设10个车站,由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承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