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杭州房价近期上涨较快 重启限购外地人限买一套房

2016-09-19 09:21:2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继苏州和厦门之后,杭州于昨晚宣布重启住房限购。

限购政策明确,在市区限购范围内暂停向拥有一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出售住房,包括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限购时间明确,新建商品住房以网签平台商品房买卖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二手住房以网签平台房屋转让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杭州的房价近期出现较快上涨,7月新建住宅涨幅全国第七,二手房涨幅全国第四,8月份涨幅也继续先进。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分析认为,从最近多个一二线城市来看,针对房地产领域的降低杠杆政策正在密集出现。这代表了一轮收紧调控已持续落地,未来包括南京、合肥、无锡、武汉、郑州等城市都可能出台限购政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万丰海岸城

万丰海岸城

55000元/㎡

宝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