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深圳开发商卖房不再任性 楼市又要火了!

2016-09-19 08:34: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秋节前后,深圳迎2个楼盘开盘,给“金九银十”带来一波小高潮。

9月14日,星河智荟·铂寓连夜开盘,推102套精装公寓;9月17日,同样位于龙岗的龙园大观花园在大运中心城开盘,推586套房。在龙园大观开盘现场,有刚需购房者表示,“金九银十”是传统的推盘节点,选择会多一点。

市场热度上升

新房市场带动效应

据深圳中原研究中心监测,中秋节期间在售楼盘访客量和认筹情况较之前有明显好转,特别是热点片区项目及开发商品牌知名度较高,定价合理的百万大盘,吸引大量客户热度关注,客户入市积极性在持续走高。例如坂田片区一些定价合理的项目,在开发商加大营销力度的情况下,客户入市积极性有所上升,部分项目成交量较8月份上升约20%。

但周边竞品较多,价格优惠力度较小的项目,其访客量较之前并未有明显好转。

9月份下半月已开营销中心和样板房预计要入市的项目在15个左右,将持续推高市场热度。

成交量转好

同样主要体现为新房市场上

1)新房开盘销售率普遍升至近八成。中秋节期间全市仅有朗泓龙园大观和星河智荟·铂寓两个项目公开发售688套新房,在开发商加大前期营销宣传和项目定价合理的情况下,开盘销售率较前几个月6成左右的水平有明显好转。

中秋假期深圳推盘成交情况

从备案数据看,中秋三天,深圳一手住宅备案总量为152套1.56万平,同比去年分别下降24%和19%。因备案数据有一定滞后性,但总体成交量跟去年的热度比仍有较大差距。

2)二手成交量较月初增加一成左右。

中秋期间,在新房市场的带动下,二手日均成交较月初有回升,但幅度不大,在一成左右。二手要实现金九的可能性较小。

价格基本平稳

客户价格敏感度仍较高

虽然进入金九银十传统周期以来,市场热度有所回升,但由于现阶段缺乏政策性利好,加之前期房价与成交量均被透支,未来房价上涨空间有限。开发商和二手业主报价依然比较平稳,对于客户来说,在价格优惠力度较低的情况下,市场观望情绪仍然存在,客户对于价格保持较高敏感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鸿荣源·胤璇

鸿荣源·胤璇

85500元/㎡

宝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