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古天乐要在深圳买房?中秋现身某盘上千粉丝围睹

2016-09-18 14:33: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17日下午,古天乐现身深圳布吉某盘看房。据了解,这已经是古天乐第二次造访该盘。看房之外,影视圈劳模古天乐当日还不忘为其较新电影《反贪风云2》进行宣传。

男神古天乐刚一现身深圳某盘就被影迷们团团围住,连路过的公交车上的朋友也忍不住拍照。

原来古天乐既是携较新影片与粉丝见面,也是第二次造访深圳某楼盘,言语中不时透露出想要置业的意愿,“**被山地公园环绕,社区又大,大型购物中心保证了项目的人气,表示如果在香港有这样配套的楼盘肯定是超级豪宅了。”

看到古迷们齐刷刷的手臂了么,“引力”这么强大的也只有古仔了。据工作人员介绍,现场1200余个位置都被坐满了,而且不少没有拿到邀请卡的古迷只能在场外等候。

古天乐现场演唱代表作《男朋友》,台下拍照、录像手不能停~!

古天乐现场自拍留影。

古天乐现场自拍留影。

古天乐与深圳贤义外国语学校师生合影

古天乐作为一个影、视、歌三栖全面发展的国际巨星,多年以来都维持着高产量,成为香港演艺圈中名副其实的劳模。除了演绎事业,古天乐在投资、慈善方面也实现了较大成就。尤其是对教育方面给予了高度的关注,出资建设的“古天乐希望小学”已超百家。2016年,古天乐先后带来《三人行》、《封神传奇》、《危城》、《使徒行者》四部大片,多类型角色验证了其高超的演技。9月15日,古天乐携《反贪风暴2》再次霸屏,对角色把握的驾轻就熟及良好的观众缘,让这部犯罪动作大片备受影迷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鸿荣源·胤璇

鸿荣源·胤璇

85500元/㎡

宝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