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房博会·土地展∣土地展铸核心 情系城市发展之魂

2016-08-22 11:00: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第43届中国(深圳)国际房地产业博览会暨第11届中国城市土地展(简称“2016房博会”),将于8月23-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举办。房博会旨在搭建一个覆盖土地资源、城市运营、房地产投融资、地产企业、设计企业间项目合作(并购)、住宅产业化发展、房地产互联网创新营销、前沿建筑规划与设计、智慧城市、国内外地产专业服务等,全产业链上下游行业商务合作及信息交流一体化平台。

始于2006年深圳春交会的城市土地展今年将举办第十一届,并早在2014年就升级为房博会的核心展。本届土地展,将有上海、天津、重庆、合肥、南京、贵阳、哈尔滨、兰州、珠海、苏州、盐城、无锡、铜仁、安庆、眉山等热门城市携地参展,眉山、珠海、盐城、苏州、铜仁、天津举办城市和土地推介会。届时,近200个城市领导及国土部门领导到场参会交流。

房博会核心,中国土地排名前列展!

房博会始于1992年,前身为中国深圳(春/秋)房地产交易会,历经25年的发展,见证了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变迁与成长,从萌动到开拓,再到发展,如今,房地产早已成为中国国民经济重要的支柱产业,地位日益拔高。

土地作为房地产行业的基础,历来是房博会的重中之重。有“中国土地排名前列展”之称的城市土地展作为房博会的核心,深受全国房企的关注与热捧,历届土地推介活动也几乎场场爆满,房企、投资机构、产业企业、政府机构悉数入场,万科、万达、中海、恒大、金地、招商、碧桂园等品牌房企也积极参与其中。

历届房博会盛况

据悉,本届房博会除有上海、天津、重庆等直辖市参展外,还有南京、苏州等1.5线城市参展。此外还有贵阳、哈尔滨、兰州、珠海等也将携地参展。

6场重点城市推介 提供全面展示机会深度交流

与往年土地展相同,今年的房博会依然为土地供需双方搭建了深度交流的平台,让投资者通过现场城市及地块推介,与土地所在地政府及相关领导面对面,答疑解惑,有效沟通。

2015盐城推介会现场

展会期间,将有6场重点推介,其中包括8月23日眉山市土地项目推介恳谈会、2016珠海(国家)高新区科创海岸珠海北站TOD新城土地推介会、2016盐城地产推介·品鉴会、苏州市土地推介会;24日贵州·铜仁新城区土地招商推介会、天津城市土地推介说明会等。

展望未来,指引土地市场的风向标

自从迈入2016年以来,全国房价总体呈现上涨的情况,房地产行业步入稳定增长的新常态。除了北京、上海、深圳持续保持高房价并稳定增长以外,全国热点二线城市集体爆发,房价增长迅猛,持续保持领涨,并逐渐开始向外围辐射,带动周边二三线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形成“热传导”效应。以苏州为例,均价比去年同期上涨200%,位居全国第二,涨幅十分明显。

值得注意的是,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前7个月,全国共出现了257宗地王地块。从城市分布来看,257宗高总价地块中,北京13宗、成都8宗、广州9宗、杭州30宗、合肥22宗、南京22宗、上海20宗、苏州31宗、天津16宗。此外,从城市土地成交情况来看,杭州、苏州、南京、合肥等城市由于地王的频繁出现,地价更是明显上涨。

目前中国二、三城市主要处在城镇化的快速发展进程中,特别是一线城市的资源与人口分流都在向二线城市集中过渡,在这种情况下,房地产行业的购房需求还是比较旺盛的。再加上国家“去库存”、稳房价的政策基调下,中国整体房价将继续保持平稳上涨。

房博会作为房地产业内人士一年一度的交流盛会,其对房地产行业一直有着深远的影响。再加上本届房博会推陈出新,新增中国(深圳)古村与新乡村主题展、国际景观产业展、设计推动地产转型主题展等子展,在加上名家讲坛助力,前瞻性、开放性的智慧大碰撞,将促使本届房博会成为指引整个中国土地及房地产市场置业投资的“风向标”,并持续致力于推动房地产行业更加科学、健康、高效发展!

6大热门城市土地推介会会议日程表

T01  眉山市土地项目推介恳谈会

活动时间:8月23日10:00-12:00

活动地点:深圳会展中心3楼310新闻发布厅

主办单位:眉山市人民政府

参会嘉宾: 眉山市人民政府领导、眉山市市级相关部门领导、眉山市县(区)级相关部门领导、企业代表

活动议程:1、市政府主要领导致辞
      2、企业代表发言
      3、座谈交流

T02  2016珠海(国家)高新区科创海岸珠海北站TOD新城土地推介会

活动时间:8月23日14:30-16:30

活动地点: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1号会场

主办单位:珠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珠海城际轨道实业有限公司

与会嘉宾:珠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相关部门领导、开发商嘉宾

T03  2016盐城地产推介·品鉴会

活动时间:8月23日16:00-18:00

活动地点:深圳市五洲宾馆A座二楼深圳厅

主办单位:盐城市人民政府

T04  苏州市土地推介会

活动时间:8月23日14:30-16:30

活动地点:深圳市东海朗廷酒店

主办单位:苏州市土地储备中心

T05  2016贵州·铜仁新城区土地招商推介会
活动时间:8月24日10:00-12:00
活动地点: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1号会场

主办单位:铜仁市人民政府土地矿权储备局

承办单位:铜仁市国土资源局、铜仁市投资促进局、铜仁市九龙地矿公司、中国通号创新(铜仁)公司
与会嘉宾:铜仁市人民政府市长陈宴、铜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夏虹、铜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泽木、铜仁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亚、铜仁市委宣传部领导、铜仁市国土资源局领导、铜仁市住建局领导、铜仁市规划局领导、铜仁市投资促进局领导、铜仁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领导、铜仁市九龙地矿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领导、中国通号创新(铜仁)开发有限公司领导、北京泰利新能源公司领导、房地产企业家嘉宾等

活动议程:1、招商引资推介致辞

2、签约仪式

3、客商代表发言

T06  天津城市土地推介说明会

活动时间:8月24日14:30-16:30
活动地点: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1号会场

主办单位:天津土地交易中心

与会嘉宾:天津土地交易中心有关领导

活动议程:1、通过“土地招商云平台系统”开展互联网招商信息发布和地块推介

2、介绍近两年重点招商推介地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