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房博会·主题展∣重磅来袭,众多主题展首次亮相

2016-08-22 10:48: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中国(深圳)国际房地产业博览会将于8月23-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举办。

其中,深圳市城市更新局、深圳10个区城市更新职能部门首次亮相,面对面全盘了解深圳及各区城市更新政策、未来城市更新规化及项目,无疑将成为此次展会较大的亮点。

本届展会,围绕打造“中国地产排名前列展”的定位,组委会创新导入“合伙人制”,在坚持主抓“中国城市土地展”的基础上,成功引入古村与新乡村主题展、国际景观产业展、设计推动地产转型主题展和地产供应链展,并携手深圳市城市更新局首度推出城市更新博览会,将地产专业服务商等相关产业串联在一起,打造中国规模较大的地产先锋资源商务、关键信息和先进技术的沟通交易平台。

房博会综合论坛将全面服务上述主题展,组委会已邀请了一大批国内地产战略、投资、金融、设计、营销等外个领域的大佬与实战精英,连续3天为地产专业人士分享实战经验,同时积极吸引更广阔领域的业界大家前来进行智慧分享。组委会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论坛这种方式,呼吁在房地产行业环境发生变化时,关注地产人的转型,关心地产人自己的成长。”

在过去20多年里,房博会以做“消费展”为定位,为开发商与置业者搭建了沟通交易平台。而自2014年开始,深圳房博会审时度势,以“专业展”为崭新定位,聚焦为房地产价值链的前端(土地)服务,提升中国城市土地市场信息透明度及资源配置效率,致力于打造“中国土地排名前列展”,做中国较具影响力的土地供需交流平台。此次盛会也是房博会转型以来的第三次亮相。

依托于土地这一稀缺性资源,2016年房博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每一届的房博会,是深圳乃至中国房地产行业的重要事件,牵动了中国数百个城市及相关部门,并成为在此进行深度交流和行业了解的重要载体。

2016年房博会主要有四大亮点:

一、中国(深圳)城市更新博览会。

2016房博会城市更新博览会上,将可以看到深圳城市更新局和10个区的集体亮相,还可以了解到深圳城市更新的较新政策、规划、成果,同时,还可以看到很多已经通过城市更新成功实现转型升级的项目。通过展会,观众、企业和外地参观者可以一目了然,清晰认知深圳城市更新的发展脉络、未来计划、政策信息、城市规划等。

36年改革开放,见证了深圳的化茧成蝶和风华正茂;屋村变商厦,窄巷变通途,岁月流淌,万象更新,宜居生活。想了解这片热土的更新变迁吗?8月23至25日,2016房博会深圳城市更新展区,等你一起来,感受优质热爱。

二、设计推动地产转型主题展

本届房博会另一重头产品——设计推动地产转型展,以“设·筑未来”为主题,由政府机构、行业协会、行业媒体联合举办,旨在因应当国内经济环境深刻变化,地产项目同质化现象严重现状、立足自主创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以设计推动经济增长从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转变。

设计推动地产转型展将搭建一个覆盖土地资源、城市运营、房地产投融资、地产企业、设计企业间项目合作(并购)、住宅产业化发展、房地产互联网创新营销、前沿建筑规划与设计、智慧城市、国内外地产专业服务等,全产业链上下游行业商务合作及信息交流一体化平台。

三、国际景观产业展

首届国际景观产业展邀请园林景观设计、工程、苗木绿化,到园林景观材料、康体游乐、配套设施及园林工具类等公司同台展示和推广。同时邀请景观行业权威专家论道景观现状,共襄行业发展大计。

本着“宣扬设计名作,鼓励行业创新”的精神,国际景观产业展将举办景观名人作品展,并对新技术新产品进行挖掘和展示,以尊重原创和鼓励创新,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四、古村与新乡村主题展

2016中国(深圳)古村与新乡村主题展将全面展示中国现代新乡村与传统古村镇中蕴藏的巨大价值,努力成为古村与新乡村较好的展示交流平台,成为各级政府较佳的展示招商平台,成为有志参与乡村发展的智力及投资机构较佳投融觅项平台,成为各类乡村创业群体较佳交流与融资平台,成为学术、文化、媒体及社会公众了解新乡村与古村镇的较佳渠道。

这将是一次为各地正在建设美丽乡村的政府农业、旅游、文体、宣传等部门搭好台、接准口,一起探索出新乡村与古村镇发展与保护新路子的盛会。

市场风云变幻,作为中国较具规模的地产产业链专业博览会,深圳房博会一直与时俱进、寻求变革与发展。

始于1992年的深圳房博会,前身为中国深圳(春/秋)房地产交易会,至今历经24年成长,见证了深圳房地产市场的萌动、开拓和发展历程。

2014年,深圳房博会2.0版开启,从单纯服务房地产终端市场的“消费展”,转型升级为服务地产行业的“专业展”,力图在更宽广的产业链上创新打造中国房地产的超级“朋友圈”,搭建一个面向业内人士核心资源和关键信息的沟通交易平台,致力打造“中国土地排名前列展”。

本届深圳房博会预计将有约2万专业人士参观。展会期间,参展城市领导、国土、招商部门(机构)分管负责人将与行业面对面交流投资环境、投资价值及配套优惠政策等话题,深层次、全方面解析潜在投资价值土地、项目信息,欢迎莅临参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鸿荣源·胤璇

鸿荣源·胤璇

85500元/㎡

宝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