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深圳平湖上周新盘均价4万/平 二手成交稳定

2016-08-17 08:42: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平湖新房均价破4万

上周(2016.8.8-2016.8.14)全市仅平湖融湖时代花园1个住宅类获得新批预售,住宅批售总套数397套,总面积3.53万㎡。只是从数据层面来讲,新房的供应量依然低位。当然,上周开盘的项目远不止平湖一个项目,宝能城、融湖中心城、佳兆业城市广场3期、幸福城等四个楼盘有开盘或加推。但平湖的4万均价俨然已经占领了大家的视线,目前新房的价格已经默认和未来的规划挂钩,且被不少客户或主动或被动的接纳。

上周,据Q房网数据研究中心监控显示,深圳全市新房住宅共成交601套,环比下跌11.88%;成交面积6.70万㎡,环比下跌2.62%;成交均价64812元/㎡,环比上涨3.51%。从数据表现来看,全市新房住宅量跌价涨。新房备案量再度向下,新盘开盘的现场基本也能解释目前的市场表现,一方面没有火热到奋不顾身去抢,但也有相当体量的客户接受当前的房价事实,并且看好未来的深圳市场,总之,根据自己的实力和需求合理选择,相当理性。价格方面的提升,主要受香山美墅、天鹅湖1号、半岛城邦等高价盘的拉动,当然,平湖的4万均价印证当前深圳房价很有实力。

其中分区域表现如下:新房住宅市场,龙岗、宝安区是全市成交主力,其中龙岗区成交255套,占全市新房住宅市场份额的43%;其次宝安区成交206套,占全市新房住宅市场份额的34%;再次是南山区成交104套,占全市新房住宅市场份额的17%。剩余罗湖、福田和盐田成交量相对较弱,其中罗湖区成交29套,占全市新房住宅市场份额的5%;福田区成交7套,盐田区0成交,占比均不足全市新房住宅市场份额的1%。从环比变化来看,除福田从前一周的4套增加为7套之外,其他四个区域环比均下跌,宝安区跌幅相对明显。具体情况如下:

二手住宅市场表现稳定

深圳上周全市二手住宅共成交1616套,环比上涨23.45%;成交面积13.12万㎡,环比上涨21.52%。二手表现依然够稳,不过,当前谈不上火热的市场行情确实让不少投资客不敢轻举妄动,市场主力更加回归刚需,同时,多数业主的心态普遍坚挺,并不愿意轻易调价,不排除笋盘出现,但可遇不可求。

其中分区域表现如下:在上周的二手住宅成交中,龙岗区成交399套,占全市成交总量的25%;宝安区成交354套,占全市成交总量的22%;罗湖区成交315套,占全市成交总量的19%;福田区成交275套,占全市成交总量的17%;南山区成交235套,占全市成交总量的15%;盐田区成交38套,占全市成交总量的2%。从环比变化来看,全市仅盐田区成交出现小幅波动,其余5个区域环比均上涨,其中罗湖区涨幅较大。

451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