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深圳又现夜袭开盘 释放深圳房价趋稳三大信号

2016-03-16 16:12: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住建部部长陈政高在昨日全国人大记者会上的讲话称,一线城市,各地方政府都在努力实施调控。比如,实行严格的限购政策、税收和金融政策;增加土地供应,且及时公布、稳定预期;增加中小套型的供应数量;打击各种违法违规行为。通过网签数据看,目前已经收到了一定的成效。

深圳楼市稳定了吗?以下三大信号可见一斑。

信号一:夜袭开盘,抢房不再

2016年排名前列夜晚开盘,场面淡定。3月15日,龙岗某新盘认筹客户突然接到通知,称晚上6点开盘,8点正式选房。销售称有600人认筹,现场只推180套房子。

待客户王女士赶到现场发现,现场只有不到200人,20:00开始选房之后不到半小时,王女士便可以进入选房区了。此时,销售人员称只有一套5楼的85平米单位了,西南朝向,折后价格为带精装286万元,折算下来单价3.36万/平,销售员反复问她要不要,不要的话就没有了。

王女士认为,该楼盘虽说并不算贵,但是并不满意它所处的地理位置,最终还是选择的放弃离场。但离场未多久,销售人员打来电话称还有89平的单位。在今天上午,该销售又打电话过来称还有20多套回迁单位今天会出售,价格更便宜。

对此,搜狐焦点网记者从现场工作人员了解到,该楼盘加推的房源均价为36000-37000元/平,基本售罄。

此次夜袭开盘,让记者不禁想起去年330新政之后星河传奇深夜开盘,2015年4月10日星河传奇加推152套房,但认筹数却有500多个。为了抢购房源,有购房者通宵排队。最终,现场销控表数据显示,星河传奇加推的152套房源去化147套,单价达到3.7万/平,相较几个月前推出的产品,单价上涨近8000元。

此番涨价也拉开了深圳楼市涨价的大幕,随后越来越多的楼盘加入到涨价的队列当中,深圳楼市也迎来了一拨大牛市。

同样是夜袭开盘,结果却不一样,除了产品的号召力不同之外,在一定程度上或也揭示了深圳楼市正趋稳。

信号二:新房上市放缓,投资客淡定了

搜狐焦点网记者通过某投资大会得知,目前一些很资深的投资客也称,看不懂眼下的市场,先观望再说。

而据自媒体楼兔子报道,根据来自一线的数据,已经体现了市场的惊虑。一手新房表现最明显的两个现象:开发商推盘谨慎,很多投资客开始观望甚至弃购已经签约的高总价楼盘!

据搜狐焦点网统计显示,计划3月推新品的项目有15个,计划开盘的仅有2个。

信号三:站街揽客、车轮战电话营销回归

如果你留心一下,虽然近期临深片区卖得火,但是在小区附近还是有很多中介人士在马路边举牌推荐二手房。

而最近小编接到中介推销笋盘的电话也越来越多了,一天五、六个根本不在话下,推销的楼盘有:万科麓城、奥宸公寓、保利商铺还有各种二手笋盘,五花八门。而微信朋友圈也几乎被二手房中介的笋盘推荐刷屏了,去年一天难得有一个,现在一天好几个。

(资料来源:微信公众号楼兔子、搜狐焦点深圳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