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深圳超豪元年 15万+5000万级豪宅量产

2015-12-28 16:43: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什么能证明“深圳速度”?这组数据可以:

2012年,深圳进入千万级豪宅时代。门槛:6万/平,1000万套价起。

2013年,深圳顶豪元年。量产顶豪,门槛提高到:7万/平,1200万套价起。

2014年,深圳顶豪发展年。门槛提高到:8万/平,下半年总价门槛提高到2000万/套。

2015年,深圳顶豪年,深圳顶豪丰收年。门槛于下半年提高到:10万/平,2000万/套起。

2016年,深圳超豪元年。表现有3:

1、400㎡+产品首次批量入市;

2、5000万级产品量产;

3、15万+量产。

2016,深圳超豪元年:逾400套400㎡+的产品入市

深圳离真正的国际化大都市越来越有感觉了。

深圳的顶豪界,才算真正找到感觉了——

400㎡+量产,是一大“考核指标”。

据全球奢侈地产美编统计,2016年将有超过400套400平+的产品入市,主力供应为:招商海上世界双玺(152套)、深圳湾1号(约100套)、壹方玖誉(43套)、深圳中心天元(35套)、东海国际(60套+)、深业上城(20套)。早在上半年,全球奢侈地产美编做过一次统计,并以一篇“深圳与国际化大都市的距离有多远?400㎡已经是门槛”“讽喻”深圳所谓的“顶豪年”与深圳作为国际化大都市的“反差”之大。放眼北京、上海,新入市高级豪宅动辄400㎡+,而深圳顶豪单价、面积门槛都低,“保守主义”令研究者有些扼腕叹息,这也是为什么深圳湾1号能拿下“深圳排名前列”的关键——深圳30多年来少有一个供应上百套400㎡甚至600平以上户型的“奇葩”。事实证明:市场需要这样的优质。豪宅普化的时代,豪界两极分化必然出现。谁能供应“超大面积或超高价格的优质”,谁才能成为真正的超豪。也才可能成为“高级豪宅”。

深圳至今没有一座真正的影响世界的高级“海德公园1号”,也没有能和ONE57比肩的闻名世界的高级豪宅。不得不说:面积和价格是软肋。

2016,深圳超豪元年:门槛提高到5000万级

2016年是深圳36年来史上5000万级产品最多的一年,这一数据也足以支撑2016深圳超豪元年称谓。如上所列6个高层豪宅为5000万级产品供应主体。另外,还有天琴湾、龙岐湾、海上世界双玺、深圳湾1号等多个楼盘提供亿元级别墅/馆墅。非常珍罕。

2016,深圳超豪元年:超豪门槛15万+

豪宅普化的时代,豪界两极分化必然出现。2015年高级豪宅价差并未拉大,2016年这一现象会改变。400㎡+的超级豪宅普遍售价将提高到15万+,与高级豪宅10万+,与普通豪宅6万+,与刚需4万+拉开差距。也就是说,2016年,“非10万+不高级豪宅”,那些9万+的豪宅,也无缘高级行列。当然,按国际惯例,深圳早晚会出现整体均价30万+的超级高层豪宅。而且,很可能是在二手房中诞生——主要是一线临海超级豪宅。

另:2016年深圳将有20多个楼盘供应上万套的千万级豪宅,史上先进量产。其中,有一个楼盘供应近千套千万级高级豪宅,即半岛城邦。2016年度单盘销冠种子选手。

回顾:2015,深圳顶豪年,硕果累累

“尖岗山土地拍卖结果出炉:闽商泰禾以总价27.4亿元,折合计容楼面单价79907元/平方米!实际售价当突破12万/平方米,深圳房价必然再上先进!”

圣诞节当日12月25日下午,“货币大爆炸时代的资产配置博弈论”正在蛇口半岛城邦举行,尖岗山土地拍卖楼面地价79907元/平方米信息传来,论坛现场无比沸腾。

于房地产而言,2105深圳顶豪年,名副其实。

早在今年5月深圳顶豪成交排名前列次超过京沪广:深圳顶豪成交总金额65.7亿,超过上海的50.9亿和北京的21.5亿;深圳顶豪均价突破8万/平方米!年度诞生多个10万+高级豪宅;并且,多个高级豪宅开盘当日热销50-100亿;更诞生全球排名前列单年单盘热销过百亿的高级豪宅;加上圣诞节楼面地价近8万/平方米“中国大陆地王”的诞生,2015年深圳顶豪年震惊世界豪界。(全球奢侈地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