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王守锋:为坂田正名 7%深圳GDP中轴当之无愧

2015-11-04 20:58: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4日下午,由搜狐焦点深圳站主办的“智慧中轴 荣归坂田”2015坂田区域价值峰会,在福田香格里拉酒店举行。多位业内专家与开发商代表莅临现场,畅谈坂田未来,共造下一个城市中心。

佳华地产营销部经理 王守锋

佳华地产营销部经理王守锋认为,坂田虽然小,但GDP产值占到了深圳的7%,这足以让坂田被称为“中轴”。王守锋发现未来坂银隧道连接的是华强北,华强北是中国乃至世界上的电子元器件集散地,它不是只做国内生意还做外贸;此外,坂田还要连接南山科技园,从佳华项目成交情况来讲,有很多南山科技园的人慕名而来,未来坂田是人才集散地。另外,坂田通过华为、通过高新科技企业,连接世界版图,所以坂田确实可以自成一家。

“商者无域,相融共生”。王守锋认为,坂田未来的发展需要众多发展商合力深耕。现在的坂田里面是欧洲,外面是非洲。除非进入售楼中心,不然客户走在马路上的时候还说建设得不如龙岗中心城漂亮,也没有龙华新区无限的风光。未来从福田口岸9站就坂田、8站到五和、6站到梅林,坂田总共有4个站,这条线路贯穿整个中轴线。星河把整个片区从“龙岗的坂田”变成“深圳的坂田”;而从“深圳的坂田”到“智慧坂田”还需要发展商一起把这个区域做大做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