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深圳龙岗区将新增 5200余学位

2015-09-25 09:06:22 来源: 深圳商报 作者:毕国学

9月24日,龙岗区举行了集中开工仪式,该区又一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项目涵盖了公共服务设施、市政基础设施、产业和城市更新四大类,建成后,龙岗区经济社会发展又将往前迈进一大步。该区领导冯现学、吕玉印、胡嘉东、杨莉等参加开工仪式活动。据悉,龙岗区将新增学位5200余个,公园9个,道路里程约15公里,绿化提升60万平方米。

据了解,昨天集中开工的56个建设项目涵盖了公共服务设施、市政基础设施、产业城市更新等四大类,其中包括20个公共服务设施项目,30个市政基础设施,4个产业项目,2个城市更新项目,计划总投资118.94亿元,具体包括华南师大龙岗大运学校、坂田美丽家园第二期绿化提升工程、龙岗区小区排水管网清源改造工程(一期)等民生项目。全部建成后,龙岗区将新增学位5200余个,公园9个,道路里程约15公里,绿化提升60万平方米,将进一步提升全区公共服务水平和居民的幸福指数。

当天,华南师大龙岗大运学校也正式开工建设。据介绍,该校是由全国知名教育品牌华南师范大学举办的创新型公立学校,由华南师范大学派出优秀的管理团队承办,按照义务教育公办学校入学条件、规则及程序统一招生。项目位于龙格路与龙飞大道交汇处,总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建设规模为36班九年一贯制学校,提供小学24个班1080个学位,初中12个班600个学位。龙岗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龙岗区“引进名校办名校”的一项重要成果,可提供36个班,1680个学位,将有效缓解片区学位紧张的问题,满足居民群众对高质量教育的需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万丰海岸城

万丰海岸城

55000元/㎡

宝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