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光明新区将建4所中小学校

2015-09-11 08:38:58 来源: 深圳晚报

9月10日,在全国第31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光明新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新区教育事业发展相关工作,并决定成立光明新区外国语学校、长圳学校、红花山小学和秋硕小学等4所中小学校;同时根据新学年招生增加人数和新学校所需教职工编制情况,共核增事业编制357名。

据了解,光明新区成立以来,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快速发展,教育事业蒸蒸日上;新区在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始终把教育摆在突出位置,不断加大资金投入,促进教育事业优质、均衡发展。在此次成立的4所学校中,光明新区外国语学校项目选址光明新区凤凰城片区,办学规模54个班,学位2520个。光明新区秋硕小学项目选址公明办事处振发路西侧,办学规模24个班,提供学位1080个,预计2016年9月投入使用。光明新区红花山小学项目选址公明办事处人民路东侧,办学规模24个班,提供学位1080个,预计2016年9月能投入使用。长圳学校(原长圳小学)初中部项目选址公明办事处长圳路北,新增中学教学班12个,增加初中学位600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