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荣德国际带精装均价2.1万/平开盘 投资客现身抢房

2015-05-10 08:38: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10日,位于龙岗横岗地铁站C出口约100米处的荣德国际在项目营销中心开盘。此次开盘首批推售43-77平国际精装公寓,均价2.1万/平起。因不限购不限贷,多位投资客现身抢房,一次买下多套。

荣德国际建设用地面积为4.82万平方米,含有1.6万平住宅(包括保障性住房3300平方米)、10万平高达180米的甲级写字楼、6万平的旗舰商业、9万平的国际精装公寓和380平的公共配套设施。(下拉可看现场直播内容)

【10:15】现场公示价格,带精装修单价21000元/平起。因为不限购不限贷,有多位投资客一次买下多套。

【10:00】客户进入选房区选房

【10:00】现场精彩节目表演

【9:30】客户排队进入选房区

【9:00】即将开盘,现场座无虚席

【8:30】客户开始排队进场,预计9:30分开始选房。

【8:10】搜狐焦点网记者已到达现场,现场优惠情况为,VIP客户现场2万抵6万,参加微信活动减1万,开盘当天99折。

【8:05】搜狐焦点网记者实拍荣德国际与地铁距离,相对于其他地铁物业来说,离地铁站很近,比较稀缺。

附:荣德国际备案价格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