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中联地产与链家地产合并 2015是经纪人发展元年

2015-03-18 11:39: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继世联行联姻Q房网之后,中联地产于今日上午再次抛出一枚深水炸弹。据中联地产广州公司官方微博发布的消息显示,2015年3月18日,在华南和华中片区拥有22年历史的优秀品牌企业中联地产与中国房地产经纪行业优质链家地产正式宣布强强合并,共同打造地产行业未来的万亿级房产O2O大平台。

从微博提供的信息来看,中联地产和链家地产的合并源于中联地产在华南、华中市场的先进地位极大的吸引了新链家。搜狐焦点记者了解到,新链家已完成在华北、华东、西南、华南、华中的全国化布局。

对于此次联姻,链家控股董事长左晖表示:链家和中联的合并是顺势而为的共赢之举,双方基于相同的服务和运营理念,携手打通线上,探底线下,将较大化发挥资源整合优势,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房产中介服务,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2014年12月,链家正式提出了开放化,宣告链家平台欢迎所有经纪人加盟。去年12月,链家地产就祭出“羊毛出在猪身上”的盈利模式,大幅提高经纪人提佣比例,较高至70%,将公司的经纪业务利润让员工分享,而将盈利点放在经纪业务之外的增值业务和衍生业务上,比如它的“家多宝”理财业务。链家地产期望借助互联网思维来颠覆房地产经纪业务。

今年3月1日,链家正式对外宣布了与上海德佑地产(下称“德佑”)战略合作的消息。这是继今年2月并购成都较大的二手房中介伊诚之后,链家的又一次并购。根据链家的计划,今年将进入8个新地区,构建“全国房产O2O大平台生态圈”。

链家网CEO彭永东认为未来房产中介的竞争在于,谁有较好的数据,谁能知道客户的决策,谁能建立未来房产O2O平台。未来房产经纪行业大的O2O平台可能不会超过3个。

链家控股董事长左晖致中联地产的一封信:

盘点链家地产2015年四次扩张之路:

2015年2月9日,链家地产收购伊诚地产分别作为北京与成都房地产经纪行业龙头的链家地产与伊诚地产,在强强联合后将会引发怎样的化学反应,也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2015年3月1日,链家地产正式对外宣布并购上海德佑地产。

2015年3月13日,链家地产与北京易家地产达成合作。链家与易家地产合作达成后,链家将全面开放互联网平台,帮助易家地产从房客源管理、经纪人管理到工作模式进行改造,使其顺利实现传统服务模式到房产O2O的转型。易家地产还将统一采用链家佣金制,大幅提高经纪人待遇,并凭借链家网的用户资源以巩固已有市场。

2015年3月18日,链家地产与中联地产合并,共同打造地产行业未来的万亿级房产O2O大平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