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推进深中通道前期工作列入《政府工作报告》

2015-02-14 08:26:4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上,22个代表团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文件简报组工作人员分别到各代表团听取修改意见,对代表们提出的实质性、可操作的意见进行了认真研究,吸纳了大部分意见后对《政府工作报告》做了49处修改,其中,将“加快推进深中通道前期工作”加入了《政府工作报告》。

  据了解,代表们对《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修改意见,大部分属于内容增补和文字修改。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有关引进境外优质教育资源的表述后面,新增了“支持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等合作院校申报建设”的内容;在有关开展大学生创业计划的表述后面,新增了“支持发展‘众创空间’等创业服务平台”。对代表们提出的所有意见建议,会后将由工作人员综合整理成文,转送省政府有关部门研究,并在工作中予以吸纳落实。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