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深圳上百个楼盘“加盟”智慧社区 捷生活APP上线

2015-01-19 08:32:26 来源: 深圳商报

  1月16日,捷顺科技举行福田物业智慧社区成果分享及“捷生活”APP上线发布会,推出一种全新的B2B2C商业模式以及逐步构建的云生态环境,标志着行业内首批接地气的智慧社区运营项目落地。捷顺科技同时宣布将复制首批项目实施经验,对福田物业管理的上百个社区进行改造。此举意味着深圳将增加百个楼盘成为智慧社区。

  首批智慧社区试点在2014年7月2日启动,通过捷顺科技和福田物业共同运营、共同分享的全新商业模式,采取软件平台租用使用云服务的方式,构建了4个试点社区联网,促进上万张金融IC卡进社区,使得物业管理企业能够以更低的时间成本、更少的资源投入,即能轻松快捷地拥有智慧社区的平台和设施,并在物管创收方面堵漏效果显著,也提供了一种全新创收途径。

  在1月16日“捷生活”APP发布的同时,捷顺科技与福田物业共同启动了智慧社区二期试点项目。捷顺科技方面表示,二期项目将复制首批试点项目经验,计划扩展至上百个社区,推广数十万张金融IC卡,“捷生活”APP还将推出新一批围绕卡务、物业缴费、社区服务等刚性应用功能,扩大用户体验和黏度,整合海量商户资源共享,社区生态模式将进一步升级。

  智慧社区建设被看作是未来一个商业价值的领域,但线上、线下如何融合则一直是企业进行此类尝试的难点所在。捷顺科技以物业-商户-用户为链条的B2B2C全新商业模式区别于以往的烧钱式的智慧社区建设,解决了以往2C或者2B模式一直无法快速落地或者难以持久的问题,其至少可以衍生于四中盈利模式:平台销售,平台租用,平台运营收入,消费返佣、手续费分成等等增值效益。

  据了解,2014年11月捷顺科技分别与支付宝、tenvent微信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联手打造“车生活”服务平台,并已在国内购物广场以及商业楼宇完成40个车场的扫码支付,打造了“智能停车”的服务环境。此外,通过与上海捷羿的合作,捷顺科技也已经逐步切入到城市级卡的运营领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