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两年后市民有望 从沙河西上沿江高速

2015-01-16 08:29:0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交委昨日透露,沙河西路与西部通道侧接线连接工程将于4月动工建设,力争两年内完工,届时市民可以从沙河西路直接进出西部通道侧接线,快捷上下沿江高速。

  广深沿江高速2013年12月28日全线正式通车,是我市连接东莞和广州的又一条高速通道。但目前市民上下沿江高速,需经深圳湾口岸行驶西部通道侧接线,或在月亮湾大道前湾三路处调头,很不方便,而且容易引发深圳湾片区拥堵。沿江高速开通一年来利用率较低,与其接驳不畅有较大关系。

  为方便市民快捷上下沿江高速,市交委将组织新建一对沙河西路与西部通道侧接线的连接匝道,下穿东滨路连接沙河西路与西部通道侧接线。西行匝道起于沙河西-东滨立交,以隧道形式接现状深圳湾口岸西部通道入口,全长约720米;东行匝道起于西部通道侧接线转东滨路匝道,以隧道形式下穿深圳湾口岸,接沙河西路北行辅道,全长约1110米,匝道均采用单向两车道设计,车行道宽度7.5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鸿荣源·胤璇

鸿荣源·胤璇

85500元/㎡

宝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