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40城市土地成交额同比下调近五成

2014-08-18 08:38:24 来源: 经济参考报

  7月份,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四个一线城市,以及杭州、南京等36个二线城市合计土地出让金为1054亿元,比2013年同期下调46%。平均溢价率仅为5.5%,也降到历史点。

  中原地产分析师张大伟表示,在持续接近半年的地热房冷后,土地市场逐渐开始降温。此前认为影响较小的一线城市,交易市场也明显降温。房企由于销售不佳,资金链趋紧等因素,购地已趋于谨慎。

  “政府也在房地产市场降温之际放缓推地步伐,推出地块难以以较高溢价成交,从而导致溢价率同比回落。”张大伟表示,对于二线及三四线城市,尤其是目前成交量较低、库存量偏高、楼市降价预期较高的城市,房企拿地意愿普遍减弱,从而导致流标地块增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