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山街道:开展专项整治拆除“房中房”41套

2014-07-17 08:16:16 来源: 晶报

  记者昨日从海山街道获悉,近日该街道出动工作人员212人次,拆除“房中房”41套(其中自拆9套,强制拆除32套)165间。

  “房中房”由于电线乱拉、电表乱搭、人员居住多等,存在治安和消防隐患等问题。但由于各种原因,彻底治理难,反复性大。近日,海山街道结合群众路线教育活动,针对存在较大消防、治安等安全隐患的“房中房”问题,街道办事处联合海山派出所,按照“零容忍、重实效”的总要求,在田东社区开展“房中房”专项整治行动,共拆除“房中房”41套(其中自拆9套,强制拆除32套)165间。针对8套出租屋户主设置清拆障碍导致整改不到位的情况,街道领导带队与业主、二房东、租住人直接对话,宣传政策,分析安全隐患的危害性,表明消除隐患,彻底清拆整治的决心,最后实现了顺利清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鸿荣源·胤璇

鸿荣源·胤璇

85500元/㎡

宝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