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光耀地产破产窟窿越烂越大 惠州部分楼盘停工

2014-05-21 08:08:31 来源: 人民网

  曾经的全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光耀地产破产窟窿正在越烂越大。公司在惠州的数个楼盘没有按期交房,部分项目处于停工状态。

  早在今年1月,光耀地产就被传已经资金链断裂。面对越来越多的传闻,光耀地产不得已出面承认,自身在资金层面存在一定压力。根据资产评估报告,2013年光耀的总资产为逾90亿,不过,光耀地产有权力处置的项目只有18个,其他六个项目已经被打包进了光耀金源。

  光耀地产陷入困境,受牵连的还包括为光耀地产提供资金的金融项目。截止到目前,仍处于存续期的金融理财产品至少有三个,涉及总金额约为5.5亿元。

  其中,财通基金旗下的“光耀扬州”计划总规模2.5亿,在2013年12月6日成立。该理财计划刚成立一个月,光耀资金链断裂的传闻就出现了。

  按照约定,今年6月份,该产品就得向投资人支付收益。由于募集资金没有一次投到扬州地产项目,账户中还有1.3亿元资金,支付收益问题不大。但如何收回本金可能要费一些周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