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观澜拆除违建1300平方米

2013-12-19 08:16:15 来源: 晶报

  昨日,观澜办事处组织执法队、应急分队、社区工作站、派出所、供水、供电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辖区内一处严重违反规划的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拆除面积1300平方米。

  当天上午被强制拆除的违法建筑位于观澜办事处库坑社区陂新村,现状为1层,建筑面积约2400平方米。据执法人员介绍,该处建筑至今尚未取得任何合法报建手续,属违法抢建,而且施工现场缺乏必要的安全保护设施,存在重大安全隐患。自巡查发现该处违建动工以来,观澜执法队就向业主发出停工通知书,并多次对该处建筑物采取“四清两断”等强制措施。

  此次观澜办事处共出动约100名执法人员,组织2台炮机和20名清拆工人,对该处违法建筑开展强制拆除。截至当天下午13时许,联合执法行动共拆除违法建筑面积约1300平方米。

  据了解, 一直以来,观澜办事处高度重视查违工作,始终保持查违高压态势。下一步,观澜办事处还将进一步加大对违法行为的查处和整治力度,全力排查整治安全隐患,严厉打击各类违法建设及销售行为,确保辖区平安稳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鸿荣源·胤璇

鸿荣源·胤璇

85500元/㎡

宝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