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宝安15个城市更新项目寻“买主”

2013-11-28 08:51:20 来源: 南方日报

  今天,在宝安区委、区政府大楼召开宝安中心区公开出让商业办公用地推介会。宝安拿出15个城市更新项目,共计130.24公顷土地对外招商。

  为了让宝安区内的旧工业区、旧村脱胎换骨,释放出新的发展空间,市、区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文件,加大扶持力度,全力推进城市更新。目前宝安区共有79个项目纳入了市城市更新单元计划,拆除用地面积约6平方公里;专项规划批准项目36个,拆除用地面积约2.6平方公里;实施主体确认项目23个,用地面积1.38平方公里;在建项目10个,用地约0.57平方公里;已完工项目8个,建筑面积148万平方米。初步形成“储备一批、开工一批、完成一批”的滚动发展态势。

  为了进一步加快推动城市更新改造工作,本次推介会上重点推出15个条件相对成熟的城市更新项目进行签约,签约用地规模达130.24公顷。其中,西乡街道固戍仁生利工业区、华宝饲料厂片区、骏业工业区及石岩街道明金海工业区等4个项目属于“工改工”项目,总用地面积约31.49公顷。根据相关规划,这些项目将分别打造成为上市公司总部、文化产业园及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等,将对宝安产业结构的调整、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城市发展空间的拓展,以及实现土地高标准的二次开发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新安街道翻身工业区等其他11个项目将改造成为环境优美、配套设施完善的城市功能综合区、综合商务区和生活居住区等,对推动宝安区特区一体化建设、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促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有着十分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