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深圳半岛时空排名前列滨海度假综合体6月1日质感开盘

2013-05-30 09:53: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专访:佳兆业深圳公司营销总监王家标

    6月1日,深圳半岛时空排名前列19万平米滨海度假综合体,大鹏新区首批运营的标杆项目以及片区内少有的大型滨海度假综合体——KPR佳兆业广场即将开盘。佳兆业深圳营销总经理王家标表示,KPR佳兆业广场是深圳佳兆业14年,度假物业的开山之作,这对佳兆业而言,这是一个崭新的起点。为何佳兆业会选择在大鹏打造这样一个标杆项目?KPR佳兆业广场又有何独到之处?搜狐焦点网特别专访将揭开答案。

    1、佳兆业进驻大鹏的原因是什么?为何佳兆业会选择在大鹏打造自己的排名前列个度假物业?

  大鹏国际半岛,位于珠三角最繁华的国际大都会中国深圳,三面环海,群山错落,被定义为以超越大小梅沙与巽寮湾的视野,成为未来“高级的滨海度假旅游胜地”。大鹏国际半岛拥有一段133公里中国最美的黄金海岸线,它独有的山海资源和国际发展前景,成为世界高度关注的度假旅游胜地。而大鹏国际半岛所在的大鹏新区是目前深圳全新国际级的片区,也是目前少有未被炒作,被比作是蓝筹股,未来升值空间较大的片区。

  此外,政府重金打造大鹏国际半岛。据悉,2012年政府投资781亿、建设10大类55个重点项目,2013年计划投资逾3000亿。不久这里将出现超过10个五星级酒店、23个度假村的豪华配置……大鹏国际半岛高级滨海旅游度假胜地正在恢弘崛起。

  2、【KPR佳兆业广场】项目的特点是什么?

  【KPR佳兆业广场】将于6月1日开盘,项目是大鹏新区首批运营的标杆项目以及片区内少有集住宅、酒店式公寓、酒店、大型商业为一体的滨海旅游度假型综合体项目。项目位于大鹏新区迎宾北和岭南街交汇处,占地约4.8万㎡,建面约19万㎡,项目由1栋住宅、2栋酒店式公寓、1栋度假风情酒店及约4.8万平方米的集中式度假主题商业构成。项目已于4月29日开放了精装修样板房,主推45平米单房、70平米二房。

  【KPR佳兆业广场】自带的商业部分紧邻大鹏传统的商业中心,与环绕它的山海资源,共同构建了超万平的滨海风情水系园林社区及特色水上休闲乐园,内设健身娱乐会所,这可让业主在疯狂游乐的时候,也可享受舒适安逸生活。

  3、作为深圳佳兆业的排名前列度假物业,【KPR佳兆业广场】有什么创新之处?

  【KPR佳兆业广场】推出了“轻度假”式的生活概念,这种概念引领着高级度假的新潮流,将成为深圳度假史上最重要的项目之一,成为开创整个度假模式的新标杆。

  传统意义上的远程度假,太累、太正式、太消耗时光。不仅需要空闲时间特别多的人,同时还需极为旺盛的精力。显然,对于老人、小孩,以及平时忙碌的城市白领、精英一族而言,是不合适的。

  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KPR佳兆业广场】开创了一条“轻度假”的全新模式,为行业探索了一条新道路:

  ①路程40分钟,短程适中,无需舟车劳累,保存体力;小区针对度假的私配套齐全,周边公配套丰富,让人轻松、不庄重、不正式,无需计划,想去就去,这是最放松的状态;

  ②【KPR佳兆业广场】是区域较大盘、最中心地段、少有综合体,是区域较好的物业,享受完备的配套,最能放松心态;

  ③大鹏新区开发是全市控制最严格的区域,开发程度轻、生态保护最到位,因此可以看到真正的青山绿水,原始山林,在生态景观方面给予度假者较好的体验。

  4、【KPR佳兆业广场】除了以上的优点,还有其他独特之处吗?

  【KPR佳兆业广场】主推酒店式公寓,不限购、不限贷。业主可以轻松置业,完成居住、投资、旅游兼顾的梦想。【KPR佳兆业广场】的所有酒店公寓,统一采取拎包入住的模式,提供了两种不同风格的豪华精装,配置全屋家私、电器,业主坐在家里可享受优质的酒店服务。在不限购、不限贷的政策利好下,豪华精装,精心配置,【KPR佳兆业广场】将成为人们置业的最优选择之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