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周深圳一手成交创新高 二手市场复原

2013-05-13 14:52: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手成交创2月份以来的较高点

  根据深圳中原地产的监测,本周一手住宅成交套数为1317套,环比上升了142.99%,成交面积为12.14万㎡,创2月份以来的较高点。从各区看,除盐田与上周持平外,其它各区的成交量都大幅上升,其中,龙岗成交505套,为全市成交量较大的区域,环比大幅增加了120.52%;福田由于香蜜原着的成交数据,本周成交280套,环比大幅增加了2233.33%。

  成交价格方面,本周全市的成交均价为23902.54/㎡,环比上涨了9.07%。从各区看,成交量较大的龙岗和宝安的价格出现下跌,跌幅分别为8.42%、14.00%;其它各区的价格都上涨,其中,福田的涨幅较大,涨幅达35.36%,均价超过4万。

  二手住宅恢复成交

  根据深圳中原地产的监测,(5.6-5.10)二手住宅成交1259套,成交面积为10.73万㎡。五一假期过后,二手住宅逐步恢复成交,龙岗仍旧是较受欢迎的区域,本周成交349套。

  本周(5.6-5.10)二手住宅的成交均价为22025.51元/㎡,比五一期间下跌了15.63%。从各区看,宝安的价格比较稳定,其它各区的价格都比五一期间有所下跌,其中,罗湖、福田、南山、龙岗的价格跌幅都超过10%。

    综上所述,经过五一的清淡成交之后,本周一、二手住宅的成交量都上升,由于福田高价楼盘成交较多的影响,一手价格继续保持上涨趋势,二手的价格则出现下滑。根据深圳中原研究中心的观点,由于4月份新开盘的项目在本周开始集中备案,以至于本周一手住宅的成交量上升幅度较大,价格也是由于区域的影响较大,继续出现上涨势头;而二手的成交量则是结束假期的影响,逐步恢复至千套以上的水平。由于5月份即将入市的新房供应量充足,预计后市一手住宅的成交量仍将保持高位,价格则保持稳中有升的态势;二手住宅的周成交量将继续上升,价格则保持高位盘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