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观澜拆除占用国有土地200平方米违建

2013-04-24 10:52:5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昨日上午,龙华新区观澜办事处组织相关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桂花社区飞鸽地板厂内一处占地200平方米的2层违法建筑强制拆除。违建业主一度阻挠执法行动,在新区和办事处的强大压力及耐心劝导下,拆除行动最终顺利完成。

  据观澜执法队介绍,该处违建位于桂花社区飞鸽地板厂内,侵占了国有土地,已经建起了两层。昨日上午,观澜办事处组织执法队、应急分队、社区工作站、派出所、供电等相关多个部门开展联合行动,共出动约100名执法人员,组织1台大型钩机和20名清拆工人进行清拆。清拆过程中,违建业主以企业转型升级、需要建房为由阻挠现场执法,经执法人员耐心劝导教育,业主最终主动承认违建事实,拆除行动得以顺利进行。至昨天下午5点,该处违建被全部拆除。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