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金亨利·都荟首府:龙华高尚公园物业 盛大巡展

2012-09-07 10:41: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金亨利都荟首府9月8日开启盛大巡展

  龙华CBD生活样板——金亨利都荟首府将于9月8日开始启动盛大的巡展活动。据悉,此次巡展活动将在福田、南山、罗湖、龙华新区等区域安排数十场巡展,涵盖福田中心区众多写字楼、罗湖CBD、华强北、南山科技园的知名企业、沃尔玛山姆会员店、缇香名苑、风临左岸,也包括了与项目气质相符的莲花山公园、荔枝公园等,全方位出击,推广项目。

  同时,记者了解到,其巡展现场准备了小礼品赠送给到场的市民朋友。

(金亨利都荟首府,引领CBD进入公园时代!)

  金亨利都荟首府28万桃源正邸,引领CBD进入公园时代

  此次巡展将配合金亨利都荟首府独特的产品价值,以“CBD轴心、枢纽群、公园府”为主题,向市民展现公园时代下的生活场景。

  金亨利都荟首府项目分为东西两地块位,总建筑面积28万平米,位于政府斥资2000亿打造的龙华新区,处在龙华核心腹地,紧邻以深圳北站为核心的中央商务区,被近10万平米景观绿地所围绕,其中包括一个2万平米的市政公园和一个1万多平米的体育公园。项目四周的超高的绿化面积,使得整体容积率可低至0.84,使金亨利都荟首府不仅是是一座生长在公园里的房子,更是与天地共融的自然之所。当之无愧的成为龙华首席宜居公园物业。

(金亨利都荟首府鸟瞰效果图)

  《发现!公园之美》微博主题活动

  本次巡展同时配合项目微博活动——《发现!公园之美》,让网友、市民参与到“公园首府”的活动中,为到访者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只要关注项目官方微博(@金亨利都荟首府)并参加“随手拍”或者“说出最喜爱的公园”即可有机会获得丰富礼品。详情请登录微博查看。

(金亨利都荟首府园林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