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华侨城武汉欢乐谷正式开业

2012-04-29 09:15:47 来源: 深圳商报 作者:郝丽萍

  昨天下午,武汉欢乐谷举行盛大开业典礼。这是华侨城继深圳、北京、成都、上海之后建设的全国第五个“欢乐谷”,填补了华中地区没有大型游乐项目的少有。

  昨天,来自深圳、北京、成都、上海四地欢乐谷的中外演员和武汉欢乐谷演员一道,给游客奉献了一场精彩欢乐的文化大餐,入夜在细雨中还举行了大型焰火晚会,不断升腾绽放的焰火映照着色彩艳丽的景区建筑及游乐设备,充满了梦幻色彩。

  武汉欢乐谷是武汉华侨城的核心项目之一,华侨城集团将在武汉倾力打造一个以文化为核心、旅游为主导的创新型生态旅游示范区。昨天的开业典礼上,来自国务院国资委、国家旅游局、湖北省、武汉市的各级领导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在占地约35万平方米的武汉欢乐谷里设置了100多项娱乐体验项目,包括30多项游乐体验设备、40多处生态人文景观、10多台文化演艺精品和20多项主题娱乐游戏。

  武汉欢乐谷的正式开业,是华侨城集团在华中区域战略发展的一个重大起点。全面建成后的武汉华侨城,将用“四大公园、四大文化中心、两个主题酒店、一个文化湾区”的产品形态,打造一个创新型的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和多元化的现代服务业聚集区。其中,四大公园分别为欢乐谷、玛雅海滩水公园、欢乐童年儿童公园、生态艺术公园;四大文化中心为国际演艺中心、当代艺术中心、生态展示中心、运动生活中心;两个主题酒店为水主题精品酒店与生态度假白金五星酒店;一个文化湾区是东湖湾。

  近年来,随着经济高速增长、武广高铁等交通脉络打通,武汉旅游业渐渐发力。武汉欢乐谷,正是看准了武汉城市发展及产业规划的契机,融合华中地区及武汉市的荆楚文化特色,有望成为武汉文化产业发展的强大引擎。华侨城集团总裁任克雷表示,武汉华侨城作为武汉全新的城市文化活动基地和富有活力的文化组成部分,将成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多元化现代服务产业聚集地,为武汉乃至中部崛起作出更多更新的贡献。昨天,湖北及武汉当地各大媒体均对武汉欢乐谷的开业予以了大篇幅的关注报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