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上海获批试点集体建设用地建租赁房

2012-01-09 15:36:52 来源: 第一财经日报

  香港联交所上市房企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1638.HK,下称“佳兆业”)再传业绩捷报:在刚过去的2011年度,佳兆业全年实现合约销售额152.9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52%;合约销售面积217.7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49%,从而在上市后保持近60%的复合增长率,并完成全国战略布局。

  佳兆业2009年底于香港主板上市,2010年实现合约销售额101亿元,踏入百亿级地产商俱乐部,2011年实现合约销售额152.9亿元,并在日前观点地产新媒体发布的“2011年度房地产行业30强企业总评榜”中从去年的25名跃升至14名。

  佳兆业方面表示,2011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国家调控政策更为严格,公司一方面以旧改优势,继续挖掘大深圳区域地产投资价值;另一方面积极把握政策趋势,在快速开发、快速销售、快速周转的核心理念下,将主要资源向三四线城市倾斜,并始终定位刚需,且产品定价合理,以较快的速度抓住刚需。

  实际上,佳兆业很早就把握政策动向,缩减一二线城市投入,增加对三四线城市的布局,在2010、2011连续两年新增土储总量中,近九成来自二线及以下城市。佳兆业总裁黄传奇表示,“我们敏感地意识到了政策动向,从2006年开始到今年,公司改变了原来以一线城市为主的做法,向二三四线城市延伸,尤其在上市以后,加快了全国布局,基本完成了珠三角、长三角、成渝为主的全国战略格局,有效分散了调控风险。我们公司处于限购区域的项目仅占到整个目标销售额的20%左右,所以受影响有限。”他认为,“我们采用的快速开发、快速销售、快速周转的模式,以及主要的客户群体定位刚需,使我们能够随着市场的变化,合理定价,随行就市,销售情况保持稳定。”

  “在中国这样一个庞大的房地产市场下,刚性需求还是大量存在的,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黄传奇表示。

  -完-

  关于佳兆业

  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九年,是一家大型综合性地产企业,并于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1638)。多年来,集团坚持“佳居乐业”的企业理念,秉承“专业、创新、价值、责任”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城市运营,业务领域涉及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酒店管理和物业服务四大板块,产品覆盖普通住宅、别墅、高档写字楼、酒店式公寓、综合商业及大型城市综合体。佳兆业建基于深圳,并伸延至珠江三角洲、长江三角洲、中部、成渝地区以及环渤海地区,目前,集团在上述地区的24个城市共拥有60个项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