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深圳第三批城市规划项目昨起公示

2011-04-30 11:37:38 来源: 深圳晚报 作者:丁荡新

  记者昨日从市规划国土委了解到,我市今年第三批城市规划项目从4月29日起公示,项目包括2项法定图则草案及1项法定图则草案局部调整。根据草案,西乡桃源地区将建设深圳西部环境优美的高新技术工业园区和优质宜居社区。

  据了解,宝安西乡桃源地区东至平峦山郊野公园、南至航城大道,西至洲石路和机荷高速公路、北至铁岗森林公园,总用地面积245.35公顷。该片区的发展目标,是建设深圳西部环境优美的高新技术工业园区和优质宜居社区。公明将石地区的发展目标,是保护、重建自然生态环境,构建完整、连续的城市生态廊道;控制、引导城市建设活动,促进城市发展与自然生态的和谐共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