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福田区八场馆加紧改造建设

2011-03-18 09:08:23 来源: 深圳商报 作者:黄青山

  灯光不能影响运动员、防护栏不能挡住观众视线,把对周边居民生活的影响降到。昨日下午,福田赛区大运场馆主任会议在深圳市体育场召开,分别汇报辖区内8个场馆的团队配备、安保检查、水电设施等多项工作,进一步落实各场馆的职责。

  据了解,在福田赛区内共有比赛场馆6个,训练场馆2个,其中包括福田体育公园、会展中心、市体育场、市射击馆等。在福田体育公园内,施工人员正在进行灯光、音响、IED显示屏等设施的安装,同时对运动员进场、热身、比赛、颁奖、退场、药检等路线进行一再规划核对。据了解,福田体育公园是大运示范场馆,将承担大运会的健美操比赛。

  6月份会展中心将举办深港澳车展,从展览馆变身比赛场馆,在人财物方面如何保证?时间上如何配合?据介绍,会展中心首先对其中一场馆进行改造作为示范馆,同时将建筑材料放置在周边的停车位,一旦车展结束,施工队伍马上进场进行场馆改建工作,以保证在6月底前完成验收测试工作。会展中心的6号至9号馆将作为柔道等四大项目的比赛场地,产生54枚。同时1号至4号馆将作为大运会临时专用交通场站,停放1000辆赛事用车,供比赛调度使用。

  在其他的6个场馆,施工也已经先后开始,正对场地翻新、水电铺设等加紧建设,并制定场馆团队工作人员培训工作计划、方案,分期分批开展岗位职责及技能培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