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松岗街道完成火灾隐患整治任务

2010-12-24 07:45:0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昨日,省检查验收小组莅临我市,就松岗火灾隐患整治工作开展检查验收。

  据悉,宝安区松岗街道面积68.6平方公里,下辖18个社区,人口约60万。去年2月,松岗街道被省政府列为全省第二批20个火灾隐患重点整治地区之一,实行挂牌督办。一年来松岗街道共出动7.5人次,检查各类单位和场所16.2万家次,发现并整改安全隐患25721处;打通逃生出口43252个,拆除阁楼和房中房5934间,取缔黑网吧、地下加工厂、无牌废品收购站等无证照经营场所405家,拆除乱搭建20.5万平方米,整治消防车道150处,已全面完成各项整治任务。

  昨日,省检查验收小组认真听取了我市相关情况汇报,并深入社区开展了实地检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