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金地深圳公司进军豪宅市场

2010-11-10 08:25:30 来源: 南方日报 作者:谢永昌

  7日,金地集团华南区域2010—2011年品牌暨高端项目发布盛典于福田香格里拉隆重举行,这也标志着金地深圳继上海、西安之后正式进军豪宅市场。

  应该说金地深圳公司在豪宅开发领域是具有相当的底蕴和经验的,这种厚积薄发的优势还要追溯到金地集团在全国的豪宅战略。多年来,在“科学筑家”的理念指引下,金地洞察中国中高端住宅产品开发趋势、坚持在产品与服务中为客户带来创新性的思考,开创并建立的品质标准,金地深圳公司负责人如是表示。

  2010年,金地华南区两大高端资源型墅区将先后亮相,以“胜景达意境”的金地·湖山大境,是金地筑家22年人居智慧,开启中国华南境系豪宅的力作。而金地·天悦湾 (论坛 新闻)则是山水荟萃的城市人居传奇。正是因为的稀缺价值,金地·天悦湾成为平安信托和金地集团继2009年达成100亿元的战略合作之后的第二个拟合作项目。

  为配合金地集团豪宅产品系,金地物业研发并建立了其第二代高端物业服务品牌———金地·荣尚荟。金地·荣尚荟超越了传统“物业服务”的领域,将一种定制的专属,私密的尊贵与的奢逸体验融入日常感受,让业主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之余,时刻沉浸在家人般细腻的关怀之中。

  本次发布,预示着金地公司在多年潜心产品打造和新住宅创新之后正式战略转身的开端,金地深圳继上海、北京高端项目成功打入高端阶层之后首先将金地式的豪宅观和价值观引入华南市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万丰海岸城

万丰海岸城

55000元/㎡

宝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