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深圳龙岗区体育中心维修改造工程启动

2010-08-06 08:24:3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作者:王剑锋

    昨日上午,龙岗区体育中心大运场馆维修改造和新建及环境整体改造提升项目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锐锋,大运会执委会副主席、大运会执行局局长梁道行出席了启动仪式。

  据了解,龙岗区体育中心将承担大运会自行车、网球、小轮车、篮球、水球等5个项目的比赛或训练任务,整个大运场馆维修改造和新建及环境整体改造提升项目包括国际自行车赛场维修改造、现有网球场馆维修改造、篮球综合馆维修改造、游泳池维修改造、新建8片网球场、新建综合性功能楼以及环境整体改造提升等7个工程,项目总投资将达到1.5亿元,工程涉及面积达25万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