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深圳地铁5号线 坂田车站主体结构已提前封顶

2009-10-27 15:02: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作者:张玲
  深圳地铁5号线再传喜讯,由中铁四局施工的深圳地铁5号线坂田车站主体结构已于10月21日提前封顶。坂田车站主体结构完工后,该项目部将施工重点转移到附属工程施工。施工方表示,将力争在12月底完成1#、2#风亭主体及1#、2#出入口主体,并实施内部结构施工,确保在主体结构按期交付的同时,配套的附属工程也按期交付。   坂田车站自2008年3月18日开工,2008年12月22日主体围护桩完,2009年8月7日主体土方完成,2009年8月28日主体结构封底,2009年10月21日最后一段顶板完,主体结构封顶。提前45天完成了中铁南方公司要求2009年12月5日主体结构封顶的重大节点工期,提前10天完成了中铁南方公司要求10月31日坂田站提供轨排基地的重大节点工期。   据记者了解:坂田车站设计为地下二层一岛一侧车站,车站为地下二层双柱三跨矩形框架结构,采用明挖顺筑法施工。车站全长344.4米,标准段宽27.1米,基坑深15.3~17.6米,设计主体土方163992立方米,主体结构混凝土32412立方米,是深圳地铁5号线全线大型车站之一。   目前,主体结构全完,附属工程1#、2#风亭围护桩及冠梁完,1#出入口围护桩正在施工,2#出入口围护桩已施工完,车站OTE风道及站台板也已开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