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观澜楼房拆除大半 商户们在残余的楼体中营业

2009-09-03 15:13:42 来源: 南方网
  观澜影剧院天桥旁,一块空地因涉及到旧城改造,目前已经在进行清拆、平整,但现场有一栋房子只被清拆了一半,另外仅存的一半,不仅住了人,还有人在做生意,这让过往的市民十分诧异。市民杨先生说,这里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能予以关注。   前日,记者在现场看到,目前该栋残破的房子附近已经被清拆、平整完毕,由于正临金茂路,已经被拆除了2/3的房屋里,还有3家店铺在做生意。其中一家店铺的老板告诉记者,她们晚上也住在这里。   “政府对这里进行旧城改造,但现在具体的情况怎么样,我们也不是很清楚。”一家店铺的老板说,清拆从6月份开始,这一栋楼被拆除了6个门面,不过在拆到仅存的3户门面时却停了下来,由于没有进一步行动,所以他们也就在继续营业。对于在被拆了一大半的房屋里面继续营业、住宿是否会感到不安全,她表示:“没这个担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万丰海岸城

万丰海岸城

55000元/㎡

宝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