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世华地产2月成交量占市场总额22.5%

2009-03-11 15:18:23 来源: 焦点房地产网 作者:胡冰
  日前,记者从世华地产总部获悉,2月份市场成交火爆,深圳二手楼共成交5385套,通过3000多名世华人的努力,世华地产成交1210套,占了22.5%的市场份额。在同行业中真正占到了领跑地位!据了解,此次骄人业绩的取得,有力证明了世华地产09年“创值年”战略措施的正确性。   自07年下半年深圳楼市进入市场调控开始,世华地产进行了深度的资源整合及管理创新。经过调整,不管在管理制度上,还是服务品质上,世华地产都更加规范,打造出了一个更专业、规范的服务团队。08年底,政府陆续出台了一系列降税、降息新政,深圳楼市逐渐开始活跃,刚性需求逐步得到释放。而进入09年后,深圳二手住宅市场的活跃程度有增无减,同时也可以看到,今年深圳楼市有个较为宽松的政策环境,这些都将有利于成交量的持续上升和回暖的延续性。此时,世华地产适时提出了“创值年”的战略思想,即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客户创造价值,为自己体现价值。同时,世华还开展了新一轮的人才引进计划,并在各区域分别进行了一系列的战略动员,程度的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也因此促成了今天骄人业绩的取得。   世华地产董事总经理梁文华表示,根据目前的市场发展形势,结合政府的宏观调控政策,他认为09年将是一个置业的黄金期。机会永远只会留给有准备的人,世华地产现在要做的,就是把握住机会,这样才能一直领跑行业,成就“百年老店”的目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万丰海岸城

万丰海岸城

55000元/㎡

宝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