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横岗街道:139个安全文明小区基本覆盖全街道

2009-02-27 09:20:45 来源: 深圳晚报 作者:周海涛 胡世民
  “横岗综治工作走在全市前列,这是一项创新的、有特色的网格化管理模式,对全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具有指导意义。”2月24日上午,深圳市公安局调研组到横岗街道调研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后,对该街道综治工作的充分肯定。   据介绍,近年来,横岗街道坚持把维稳和综治工作摆在首要位置,一方面,率先在全区推行和实施网格化管理,做到群防群治。另一方面,打防并举,实施综合治理。该街道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力压八类暴力性案件和重特大刑事案件的发生。形成人防、技防、物防“三位一体”的大防控体系。创建院区式安全文明小区139个,覆盖了全街道居住面积的97%以上,人口约50多万,有40多个院区实现了“零发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