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万科“启萌运动” 为亲子专属定制的快乐旅途

2017-08-23 16:45: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对孩子而言,暑假应该是一个放飞个性、生长梦想的平台,不仅要让孩子快乐度过,还应该在快乐的过程中有所收获。

“启萌运动”是沈阳万科举办的暑期亲子系列活动,整场活动分2个周末,共有16个项目64个活动,充分发挥亲子游戏的作用,让沈城的儿童愉快的度过假期,同时也增进了孩子与父母之间的感情,通过活动锻炼孩子参与探索的性格,培养孩子的协作能力和团队意识,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这是沈阳万科送给沈城儿童的礼物,也是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城市配套服务商的责任。

8月26/27日,9月2/3日,沈阳万科“启萌运动”暑期系列亲子活动,将在沈阳万科各个营销中心举行,连着两个周末的时间,带着孩子,在开学前,开心的玩一场!

花样假期,带萌娃踏上快乐旅程

手工技巧,带领孩子发现生活之美

花艺、微景观DIY和干花束DIY活动,让小朋友从小就拥有爱美之心,懂得呵护每一株漂亮的植物。

迪士尼彩陶、软陶和泥塑活动,更多的培养了小朋友的细心和耐心,因为陶艺是需要静下心来一点一点完成的。

美食烹饪,其乐融融才是家的味道

比萨DIY、寿司DIY、曲奇DIY、巧克力DIY、 冰粥DIY……多种多样的美食DIY活动,在制作美食的过程中,可以加入自己对于美食的想法,也可以增进家人之间的感情。

智力游戏,脑洞大开遨游智慧海洋

除了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吃喝玩乐,还有一些有趣的智力游戏。

乐高,是很多小朋友都喜欢的游戏,它靠小朋友自己动脑动手,可以拼插出变化无穷的造型,培养了孩子的创造力和无穷的想象空间。

沈阳万科,做更好的城市配套服务商

沈阳万科举办的“启萌运动”,是在践行万科V盟教育的理念,在万科V盟成长中心,通过系统、专业的特长培养课程,让孩子在放学后,家门口尽享成长的乐趣。

此次活动趣味浓厚,参与性强,希望每个家庭在享受欢乐游戏时光的同时,也能感受到沈阳万科对业主全方位的关怀和心意,更多精彩内容和环节,还需要你带着孩子去现场亲身体验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